剑书青辞

布袋戏风浪/风月/忌鹤/苍俏
剑三主策藏
wzry 云亮
偶像梦幻祭 翠千
drb 一二独

从高台坠落的话。

@橘色可乐包太太画的炎葬的扩写

ooc算我 

也算是交个党费x

日后可能还会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送葬人现在正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,其实用惊险也许更加合适,但是送葬人并不能够对眼前的情况表示受到惊吓,他只是在思考如何能让自己安全的离开这里,不会被脚下的钢筋和碎石块重伤。 

方才清剿敌人的时候,送葬人脚下的高台被敌方的高能源石虫α炸塌了。

本来该等它走的远些,然而隔壁高台上的能天使正在对着大盾哥疯狂抛光,顺手就给了它一弹物理超度,也顺便超度了送葬人站着的高台。

坍塌坠落的瞬间送葬人迅速抓住了残壁的边缘,而后找了块突出的碎石作为落脚点,高台是不能再上去了,但是下去的通道也被掩埋在碎石里,如果贸然下跳,不仅有被乱石磕伤的可能,单从高度来说,腿脚也不可避免受伤。

好在今日的清剿任务已经完成,送葬人听见不远处莫斯提马小姐发出撤退的指令,还有失去理智的博士在清点少(fei)的可怜的战利品,而自己还在这塌了一半的高台边缘寻找安全落地的方案,但是显然这个地形没有给送葬人安全的选项。

“虽然会造成不必要的伤情,但是目前来看只有跳下去——。”

“你在那里做什么呢,萨科塔?”

送葬人准备往下跳的动作顿了顿,看了眼下面突然出现的萨卡兹刀术师,炎客的状态看上去还可以,如果忽略他左臂上血迹未干的伤口。

“你想直接跳下来吗?无论是落到碎石上还是地面上,你都会受伤的。”

“但是没有别的方案。”

“当然有,”炎客伸出他完好的右手对着送葬人,“看着我,跳下来,我接住你。”

“你的左臂已经受伤了,炎客。”

“那又如何?一个小伤口并不能影响到我的动作,还是说,你在关心我吗?萨科塔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带给医疗部队更多的工作。”送葬人依旧保持着他不上不下的别扭姿势,他的右臂因为用力太久有些酸涩,促使他去思考炎客的提议有多少的可行性和安全性,但是他确实不希望眼前的萨卡兹继续受伤,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想法。

如果哪一天他能明白“感动”的话。

然而手边的碎石并不打算给送葬人思考的机会,他抓住的那块石头连着上面的部分突然开始松动,有细小的碎石沫砸到他的手上。

之前炸的缝隙向两边裂开,造成这个高台上部的第二次坍塌。

送葬人完全来不及考虑,身体已经先一步跳了出去,然后被萨卡兹稳稳地按进了怀里。

“感觉如何,萨科塔?”炎客就着这个姿势靠着身后的墙壁坐下,同时伸手揉了把怀里人银白色的短发。

送葬人还处在一个迷茫的状态,一连串的刺激和高强度的反应让他的大脑有一点运作缓慢,他只是下意识的摇了摇头,迫使自己恢复状态。

“……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你的位置,炎客。”

“可我还是接住你了,无论你跳的是哪里,只要我承诺了,不过我很高兴你选择信任了我。”

“虽然我还是希望你能看着我,这样你就能看到——我稳稳地接住你,然后揽进怀里——像现在这样。”

炎客勾了勾嘴角,再次伸手将送葬人整个抱在怀里,非常自然的将左臂裂得更开的伤口藏到了送葬人看不见的位置。

“这种感觉也不错吧,萨科塔?”

然后

被前(wen)来(dao)搜(xie)救(de)干(wei)员(dao)的fafa0撞了个正着(?)

fafa0:不是很懂你们年轻萨卡兹。

对其实炎哥就是为了不让葬葬看见伤口。

没有什么谈情说爱但是我想喊一句他们是真的。

这脑洞太香了我写不出它十分之一的美好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